2008-04-21 18:46:42皇帝炒饭

七月生活。

当我意识到这就是我的七月时,我浑然发现她已经在流逝。
很多时候,我都会流泪,眼泪很自然的就滑过眼角。就是这样莫明的会流泪。
我的泪很廉价,然而它却是我生命的诠释。
它可以帮我洗净污垢,如此般冲洗着我的灵魂。我相信着。

每一天都在平淡安逸中度过。每一天我都站在阳光下晃入梦境。
每一天都在充足的睡眠中耗日子。
长久以来习惯躲在阴暗的角落,不喜欢阳光。当我伸出手指挡在眼睛的上方,抬起头,突然
有晕眩的感觉。
这个世界的光鲜我终究无福消受。

我们始终面临着选择。她问:“爱你的人与你爱的人,你的选择是什么?”
这是一个恒古不老的话题。一个让人通彻心扉的话题。
我答:“我无法选择。” 是的,我在逃避。
其实我们都已经做出了选择,只是我们不愿意承认这是选择的结果。
她还是无奈的做出了选择。
只有我知道,她有多痛,她的疼,她的伤口。
“如果你的心碎了,就用我的来弥补。好不好?” “好。”
我们在一起温习着自己的伤口,安慰着撕裂的伤口。 很疼。

很多人早已消失了。消失在人群中。抑或是世界的尽头?
可是我想念他们。
想念那些成长的日子。我带着缅怀的心走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
陌生的脸擦身而过。
消失的,记住了。看见了,熄灭了。彼岸没有灯塔,我依然张望着``````
青春的芬芳散落在天涯,迷湿了双眼,等待昙花再开。

当一个女子看天空的时候,其实她并不想寻找什么,她只是寂寞。Ann说。
我开始成为一个享受寂寞和疼痛的孩子。
是一朵半途而废的花。在了无人烟的荒野上。
有点寂寞。有点落拓。有点自由。有点美。

我的七月生活,继续``````
  
我要去看看海。和你一起。好吗?

上一篇:昼若夜[一]。

下一篇:七月的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