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8:50:43皇帝炒饭

凉久。

在听黄磊的《云烟》。
突然想给你写信。
今天,看到你吸烟的侧脸。
我当时盯着你。我看到你把头低了下来。
像我们之间惯有的默契一般。
第一次看你吸烟是在晚会化妆房间的楼梯前。
你的背影。
微微心疼。
我知道。你要离开了。
小汐问我,想到他就要离开,会难过么?
我说,不知道。
S问,他走的时候会不会很难过?
我没有作答。竟笑了。
你的离开与我有什么关系呢?
我就只会站在远远的地方看着你。
我只会这么做。
我对你没有感情可言的。是的。没有。
我对你好么?我觉得不足够。真的。
我能做的太有限。太少。
我的室友看到你的室友看着我笑。
他不懂。你或许也是迷糊的吧。
我在想,如果有多一些的时间,我是否会同你微笑?
如果,如果有多一些的时间,你会不会同我认识的另一个巨蟹一样开始同我说很多的话?
都是无聊的假设。
我有点愚蠢吧。很可笑哦。
为你祈祷。
不知道你有没有按照营养师写的便条去做呢?
记得喝么?
不知道你会不会很乖。
呵。
这个女孩子微笑的眼睛很像我。
我喜欢这样的孩子。喜欢她的眼睛。
我离很远的看到你。跟了上去。走到你的前面。很故意的。
你也许看到了我吧。站在2105门口打电话的时候。
你瞧,我多无聊啊,想知道你在哪个教室自习。
你肯定笑我。
算着你考试的日子。我也越来越紧张起来。
我现在在写今天的生活剧本。你是主角。
我的日记并不是每天一次的。一天几次或几天一次。
现在有话要说。也许回到宿舍又会忘记。
而且我又是常常忘记自己写了什么说了什么的人。
在一种很不自知的状态下,也许最为真实吧。是么?
今天。第一次把头发从后面束起来,插了三朵有水钻镶边的小花。
这个样子一定成熟了许多。恩,真不习惯。
W的成果在我进机房之前被我破坏。呵,回去她肯定要捶我了。
很高兴。你是看到它的人。你真是荣幸呢。^_^
这个世界真的有很多的巧合和捉弄。
不怀好意的捉弄么?还是善意的玩笑?也许吧,也许上帝在疼我。
上帝是我的朋友。我常这么说。傻瓜一样。
我想我并不是虔诚的教徒。我也不会朗诵赞美诗。
尽管我知道它们很美。
读《圣经》的时候真是艰难。最终放弃读了白话本的故事。
我想,你应该同我一样,有着干净信仰。
我坚信。
在我的日记里。你叫七。
以后在邮件里也这么叫你了。我会比较习惯。
呵,你只有接受的权利。
敲击键盘的声音很寂寞。我喜欢。
有很长一段时间喜欢把键盘敲的咣咣响。很用力。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每次看到你都像与你经历了漫长的对话一般。
尽管没有任何言语。也没有微笑和对视。
我们都习惯微微低头。
这样很好。
七。是不喜欢改变的人。身边的一切很多时候在潜意识里便默认了。
用心的守着它们。很多事情都是你无法确定的。
所以宁愿抓紧手里的它们。
即使也有不安和怀疑,但是会自我安慰,它们毕竟已经在身边很久。
七是很乖的孩子。不像我。
安妮说,按照自己想要的生活尽量圆满的生活。
我想那是需要极大的勇气并且需要付出极大的代价的。
我一直缺乏勇气。眷恋着感情。
妈妈说我,从小就是重感情的孩子,从小便懂得把手里的巧克力分给伙伴。
那是与生俱来的。
七。你知道么?
我觉得你,是看到路边哭泣的小女孩会停下脚步,蹲在那里问她为什么哭泣的孩子。
很善良。
突然想到即将要成年。有些不甘愿。
不知道为什么,很恐惧19岁这个年纪。
仿佛是会有很多的事情忽然压下来会让人窒息。
七。我的孤独感是因为家庭的原因。所以早已习惯了自说自话。
很坦然很坦白的对你唠叨。不要介意才好。
如果打扰到你。真的很抱歉。
其实我知道,七也许是不会看到这些的。或者已经过了很久。
恩。
提前说晚安咯。

上一篇:七月的尾巴。

下一篇:游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