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19:37:33皇帝炒饭

无声仿有声。

这讯号以无声仿有声
不懂讯息输送吗
而这次 叫你真的惊讶
最美亦最真 却像似假
偷泣的声音沙与哑
而你说你快乐而害怕
你不信任爱吗

和情人 深深一吻来代替讲话 好吗
这讯号以无声仿有声 领略时未需解码
和情人 紧紧拥抱来代替讲话 好吗
你快乐眼泪想洒了 而不准你洒
我在旁 请不要害怕

不懂得讲出心意吗
仍欠语句 唇边轻轻挂
给些信心好吗
听到低泣的声音沙与哑
而我说我会来付代价
我心痛 但你听到吗

七这几天都在打比赛。
我站在一旁。心里默默为他加油。
依旧没有任何的对话。
我说过,我不会叫出你的名字。

七有孩子气的表情。
很卡哇依的样子。
我喜欢他眯起眼睛的微笑。真实的暴露在阳光和沙尘下。

昨天中午吃完饭下楼的时候遇到上楼的七和猴子。
我低头走下去。跟一旁的小龟说着话。
小龟突然笑了。
她说,他用吸管喝着可乐翻起眼睛看你,有些害羞的模样嘴角还带着一丝笑意。

我无法体会那笑意。

七。你走之后。世界依旧昼夜交替不断轮转。
那么,我呢?
我依旧会想念你么?
我不会想念你的。不会的。
因为你的脸我从未看清过。
我的眼睛里只有你眼角眉梢的微笑以及你嘴角的笑靥。
你的头发会开出栀子么?
为什么它们跳跃的像顽皮的孩子?
它们有柔软甜蜜的亮泽。
让我想起满罐的糖果。

我还是个贪吃的孩子么。
这是不是疼你的理由。

我想告诉你。
可以站在你的身边。我感到温暖与满足。
仅此而已。不再需要更多的语言。

我想告诉你。
我更喜欢LINING那款白色的护腕。
我决定把它也买给你。
我愿意每天帮你交替着清洗它们。
藏蓝或纯白。
你说,好么?

我想告诉你。
你昨天发球真的很棒呢。
今天我没有时间看你打球了。
SORRY哦。
七。你要加油。

我想告诉你。
五月。六月。我们在一起。
一起走在同一条路上留下脚印。
一起坐过同一个桌子吃饭。
一起在某个时刻微笑。
一起说过同样的话。
一起在温暖。
一起在疼痛。
一起在关心。
一起在感伤。
一起消失。
我们一起。一起穿梭在人群涌动的城市街头然后消失不见。
没有擦肩而过。没有遗憾怨言。没有彼此想念。

你走之后。
无声变有声。
我不欢喜。
我很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