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19:36:28皇帝炒饭

曾经拥有过的纪念。

想念变成一条线 在时间里面漫延 长得可以把世界切成了兩个面
他在春天那一边 你的秋天刚落叶 刚落叶
如果从此不见面 让你凭记忆怀念 本来这段爱情可以记得很完美
他的样子已改变 有新伴侣的气味 的气味
那一瞬间 你终于发现 那曾深爱过的人 (嗯)~~
早在告别的 那天 已消失在这个世界

也许那一次见面 是生命给你机会 了解爱只是人所渴望的投射面
只是渴望会改变 他的爱已经不见 已不见
那一瞬间 你终于发现 那曾深爱过的人 (嗯)~~
早在告别的 那天 已消失在这个世界
那一瞬间 你终于发现 心中的爱和思念~~
都只是属于 自己 曾经拥有过 曾经拥有过 曾经拥有过 的记念

汐告诉我她找到了安妮提到的这首歌。
我听着听着忍不住要流下泪来。

想起。高三那一年。
想起。汐的七月八月和即将要度的十余月。
酸楚便涌上心田。为汐。为自己。

我是不是已经到了纪念年华的年纪了?
我蹉跎的年华。
我们在不断的相遇告别中蹉跎岁月。
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
很久。有很久。我没有再写任何字。
我在某个时候鄙视厌弃自己逃避世界的方式。
最后的最后,我发现自己没有丝毫自拔的力气。
亦没有人愿意耗费耐心精力来拯救这个孩子。
他们知道她无药可救。知道她是个小妖精。

求你们。
离我远远的。
让我一个人疼痛吧。
独自。
就这么独自的老去。
她突然的害怕了。
害怕他们她们突然的就消失掉了。

曾经拥有过。
我要对自己怎么说么?
纪念你。纪念谁呢?

我很贪心,是不是呢?
一直陷在无爱的恐惧里。

我要很多很多的爱。
满满一罐的糖果只能满足彼得潘
亲吻是可以带来温暖的么?

那么。亲吻吧。

上一篇:秋天晚上。

下一篇:无声仿有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