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21:34:56傷痕累累 * 小雪

( ( 代 * 端午節 ) )

↓ 代 * 小恰 ↓

端午節並沒有在家裡放假休息...
一樣早早就出門了
為了我們的划龍舟^^
拼了命...
也要贏
划龍舟好累好累~
到處都是傷*黑清
滑到全身溼答答的...
被波的都是水...
海水打在臉上那霎那...
感覺整個清醒許多~
這兩天xxxx常常跑來我家
跟我聊天~
也聽了很多我不想再回想的事情...
無所謂了~
要怎麼樣...
跟我無關了
好累*
知道愈多...
愈難過
現在只是心很累...很累
他是個怎樣的人?
我已經不知道了...
他已經不是那個我認識的他...
我該相信什麼?
以前的相處都是假象嗎?
xx跟我說了很多...
別人眼中的他...是個靜不下來*很會講話*交友關係複雜*感覺很花的一個人...
這是他嗎?
完全不認識...
這個人是誰??
我該說什麼??
分手是對的!!
還好他放我走了...
還好他不要我了...
還好他甩了我了...
這樣的生活不會適合我...
這樣的人~
不會適合我...
過路客 2006-06-01 19:23:35

感覺尼受嚕很嚴重斗傷ㄡ~希望尼快快振作^^這樣斗人不會素尼最好斗選擇斗!尼咩過去斗恩愛現在都已經化為烏有><很喜歡尼斗報台~希望尼快快振作唷~鼻要在為了這樣斗人傷心難過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