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0:48:08Allen

回憶二

如果我的離開對你來說會比較好的話
那麼我不會再留戀這個地方
只要讓我知道
我一直再你心裡的一個角落進駐
從交往開始
我就常常跟你說這些話
好像從來沒有得到任何的祝福
畢竟那個時代事一個封閉的時代吧
滿腔的怨忿...為什麼國中生不能談戀愛呢

跟你唯一的正式約會
居然是運動會結束
下著雨的下午
在運動場附近散步
還記得突如其來的大雨讓我們狼狽的逃回教室
教室裡面只有你跟我

'頭髮都濕了是會感冒的'
'沒關係啦...我的身體很強壯的,從小就很少感冒呢'

你突然脫下衣服的舉動嚇了我一大跳....

'喂...轉過去,不要偷看....'

你用脫下來的衣服擰乾擦著我的頭髮

'感冒我會擔心的.....'

當你從後面抱住我的時候,我真的希望時間就這樣停在那裡
轉過身..第一次緊緊的抱著你

'不是叫你不要轉過來嗎....'
你看起來有點生氣...我不敢說話
'你不要這樣一直抱著我啦...別人會看到的'
語氣已經有好一點了...而且..現在應該不會有人吧
'喂......'
'喂喂.....'
'你抱夠了沒啦....'

這是我的初吻...相信也是你的初吻...

---------------------------------------------------------------------------

很抱歉讓各位失望了
真的沒有任何接下來的舉動
我國中的時候可是很純潔的

上一篇:回憶一

下一篇:回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