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0:47:08Allen

回憶一

最近常常想起一些以前的事情
什麼東西都割捨的掉
就只有回憶
會一直累積在你的心中
越來越重
酸...甜...苦...辣...
回憶從什麼事都懵懵懂懂的國中開始
國中時期換了兩間學校
第一間學校
訓導主任只給我淡淡的一句話
"我們學校不適合你"
就這樣...
新的環境總是會讓人感到些許的不安
可是因為認識你
國中三年的回憶裡面
只有短短的半年記憶


'我想訂便當....一次訂一個禮拜可以嗎'
'不行......'
'為什麼....我怕我會把錢花光阿...'
'那你把錢給我,我每天都可以幫你訂'
'那我可以把我的感情也交給你嗎?'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通為什麼會跟你講出這句話

每次想到你總會讓我想到一首歌
"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瞭..."
耀眼陽光的你,天生好像就是眾人追逐的對象
也因為你...我也變成人人追逐(喊打)的對象

華諭...不知道你現在好不好
機場的一分鐘
是我對你最後的記憶

上一篇:回憶的腳步

下一篇:回憶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