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0:49:18Allen

回憶三

國中的時候好像就應該有補不完的習
考不完的試
可是自從認識你
我每天都期待放學後的補習
放學後我們總會挑小路
短短的15分鐘可以手牽手去補習班

'為什麼我們每次都要這樣偷偷摸摸的..'
我其實很生氣,談戀愛為什麼不能光明正大
'我不想離開你阿,那麼多人反對,我們要低調一點,我也不喜歡這樣'
這是你一貫的說辭
其實我自己也很清楚
一但事情曝光,我可能又要換一間學校去唸了

國中時的心態很奇怪
只要這個女生有人先喜歡了
別人就一定不能追
一但你做了如此大逆不道的事情
所有的男生會把你當成橫刀奪愛的公敵
我跟徐就是在這個情況下交往
剛開始已經打了幾次架
烙了幾次人
最後在所謂的大哥調停下
同意雙方不再交往

這到底是怎樣的邏輯
現在回頭再看
實在說不出年輕真好這句話

Anyway

我跟華諭就只能這樣偷偷在一起
可是這樣的情形能維持多久,隱瞞多久....
我知道華諭也很痛苦
如果離開能讓他好過一點
變成在腦海裡揮之不去的念頭
也就這樣常常把這句話掛在嘴邊
沒想到最後竟然變成分手的導火線

真的很諷刺
那時的我相信天荒地老

上一篇:回憶九

下一篇:回憶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