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7:05:55Allen

回憶六

大學的生活說不上多采多姿
也可以算是亂七八糟了
在大學我學會的不是翹課,打牌,喝酒,玩樂
這些我高中就知道是生活的必備技能
我學會的是放下
大一時最熱衷的事情應該就是連誼吧
我的好朋友兼死黨很識相的考上跟我一樣在台北的學校
也很剛好選擇了文學院
這代表了什麼...
代表他們班有六個男生五十幾個女生
我說過了,他是我的好朋友兼死黨
所以他有義務強迫他們班漂亮的妹妹來跟我們班連誼

'維隆兄阿....連誼的事情處理好了沒阿'
'你說連就連喔.....你們班還排很後面ㄟ'
'後面....我說大哥阿...我們的交情,你還要讓我排隊喔'
'交情....馬的...要求我的時候才知道交情'
'靠...你伯我好言相勸你不要吃軟不吃硬喔...'

我生平第一次使出DDT連接後背橋摔
最後再給他一招致命的袈裟固定...
這可是多年研究Z頻道跟WWF的綜合技巧

'你伯我再好好的問你一句...我們什麼時候連誼阿'
'.................'
'好...嘴硬是吧.....'

在我慢慢加強力道下
他拍了兩下地板表示投降

'知道厲害了吧...'
'幹...你被袈裟固定有辦法說話喔'
'喔...對不起啦...到底什麼時候連誼阿....'
'12月20號啦..星期六啦....'
'這樣才算人話嘛...等等一起去我家看A片阿'

連誼的前一天晚上
我為了確保整個活動的流暢度
還特地去了維隆家做行前的討論
真的不應該做這種雞婆的事情
因為我跟維隆講不到十分鐘
他室友就帶了兩個妹妹回來
還有一堆的酒....
在一陣狂歡作樂下,我已經完全忘記我到底來這邊幹麻的了

隔天一早
我跟維隆在頭痛跟腰酸背痛的情況下
(為什麼會腰酸背痛???這種事情小孩子不要問啦}
還帶著滿身的酒味來到集合的地方
說實在的...那一天連誼我們到底玩了什麼活動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一直掛在旁邊享受宿醉的感覺
還有一個溫柔的女生在旁邊一直跟我說話

'為什麼喝那麼多酒阿'
'..........'
'今天出來玩看你一直都沒玩到ㄟ..'
'..........'
'我一直講話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
你都不說話是不是討厭我
'沒有...只是我真的很不舒服,再讓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喔...那我在你旁邊可以嗎?"
'可以阿..可是你怎麼不去玩,這裡是喝醉的人的休息專區ㄟ'
'那是不是我只要喝醉也可以在這邊'

婉真,我真的不曉得你不會喝酒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喝了一口啤酒就滿臉通紅
你還硬是把一整罐喝完
你對一個陌生的男生那麼放心嗎
靠在我的肩膀上睡覺
涼亭裡面又沒有其他人了
我想偷偷親一下應該不會被別人發現吧

你臉紅的樣子,真的比夕陽還美

上一篇:回憶三

下一篇:回憶的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