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14:28:44叔叔

真是佛心來的 ─ 王品牛排

話說這天老婆怎麼突然佛心來的,主動請我們全家吃大餐 ~

這次不但是吃大餐,而且是已經很多年沒去吃過的 "王品牛排"

家裡的二個小朋友更是打出娘胎都還沒去過......

 

記得上次去吃 "王品牛排" 至今應該超過十年了吧 !

上次去吃完後,對它最大的印象應該就是......... 「附餐琳瑯滿目 」

整個吃完的感覺就只有..............."飽" 及 "撐" 二個字可以形容 ...

基於上次的印象,怕吃不完,所以這次全家兩大兩小就只點了二份牛排套餐 ~

 

二個小朋友一進到這樣的高級餐廳,似乎不太習慣這樣的氣氛

一開始便整個正襟危坐,好端端並且靜靜地坐在座位上......

不過親切的小帥哥服務生及可愛的年輕女服務生,逐漸地化解了這種拘束的氣氛~

 

 上菜囉! 先來杯餐前酒吧 ~

法式杏菇沙拉鮑菇沙拉~

海鮮生菜沙拉~

鮮蝦蕈菇濃湯~

法國麵包與香酥牛角 ~    (點2份給了4份)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

酥皮牛尾清湯 ~

特製好喝的酸梅湯 ~ 

吃的正津津有味的Andy...

 

 

摪摪摪摪......

主菜終於上場了,如果沒有經驗或不知節制的人

在這之前狂吃的話,主菜還沒出大概就有幾分飽了......

 (我家那不信邪的Jane就是個受害者)

 

先上的主菜是全熟的 "台塑牛排" ~      (台塑牛排只有全熟,沒有分三、五、七分熟 ...)

雖然是全熟,但吃起來口感好像五分熟一樣,真是好樣的 ~

 

再來是八分熟的 "嫩烤犢牛肋排",吃起來QQ嫩嫩的,口感不輸台塑牛排......

一家四口對它讚不絕口,也搶著分食它 ~

簡潔及擺放整齊水果 ~ 

一副很享受的樣子啊 !  Andy ~ 

 

招待的番薯糖及醃梅子,還不錯吃 ~

 

再來上甜點囉 ~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啊偶的餐具咧 !

沒有啦 ! 那只是個造型而已啦 ~

法式烤布蕾 ~ 

 

Andy偷偷的將烤布蕾慢慢從底下挖空著來吃,吃到幾乎快剩下表面的糖衣

然後要馬嘛品嚐一下,待馬嘛一接手來吃......

二個調皮鬼馬上一整個狂笑,一副奸計得逞的樣子,"你棉給偶計字"  @@

 

送上熱咖啡並且招待的每人一份冰淇淋 ~

熱咖啡雖然好喝,但也讓我一整晚睡不著,為了貪圖口福之慾,真是悔恨不已......

老婆的冰拿鐵 ~  (老婆也是整晚睡不著)   @@)

 

二個小朋友每人再送上一杯柳橙汁,貼心的服務 ~

 

飯後填寫了用餐心得問卷並送給了我們生日優待券 ~

好奇的Andy馬上把問卷搶過來填,小帥哥服務生見狀說:「小弟弟你看的懂嗎?」

喂! 我們家Andy還沒那麼差啦 ~

 

今天每客套餐要價1,20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實在不便宜 ~

但餐點用料的質感及服務品質實在沒話說,還是忍不住要稱讚一下啦 ~

謝謝妳啊老婆 ! 真是佛心來的......

N 2010-06-15 21:16:32

哼哼
說到這種事情
大家全都飛走了XD

這是欺壓!!
這是詐騙!!
哼哼ˊˋ

版主回應
喂!
本來就沒我的事喔
不可以誣賴人哦...
哈哈哈~
2010-06-15 23:37:27
N 2010-06-15 17:18:06

小N也是沒有吃過王品XD
都沒有人要帶我去啦!!!
可惡!!


可是看起來好好吃噢。
口水都流滿桌了我ˊˋ

忘記是誰說生日要帶我去的= =+
可惡,
我要去翻我的歷史訊息把那個人揪出來XD

版主回應
好啊
趕快把他找出來
好好孝敬小N一下...

不過
我可沒說過哦~
哈哈~
2010-06-15 20:58:17
文紋蚊2 2010-06-11 13:57:38

瞎蜜????!!!!
現在1客餐要1200喔???
我n年前企吃才980元(也素不便宜啦!!!)
是說
菜色也素一樣沒變= =
它的龍蝦餐也挺好吃的

給樓上的崙子
我也是不可能有那種[佛心]來著的!!!!
狂笑~~~~~~~~~

版主回應
我也是n年前去吃不含服務費大概八百多元
含服務費大概就是跟你說的價格差不多...

那王品真是數十年如一日
菜色不變,價格一直在變~

每個老公都希望自己的老婆佛心來著
每個老婆也都希望自己的老公佛心來著
搞到最後啊乾脆都不要吃啦...
哈哈~
2010-06-11 16: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