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1:47:22毛-。-

日本學生來訪心得

這星期三
我們學校有三百多位日本學生來訪!!
我們學校各個地方也理所當然的比平時漂亮.雅觀許多

每個班會被分配幾位日本學生到班級上一堂課
不過大部分班級那堂課都變成中日交流課
所以我們班也不例外
我們班分成6組一組一個日本人
本來一直以為要比我英文爛的人很稀有
沒想到他們來了以後發現。。。。。
原來我的英文還不錯ㄋ@@||
雖然大家都不太懂對方在說什麼
但是拼拼湊湊在加上邏輯思考
一個個想要知道的答案一一迸出
不過我們佔優勢的時間極為短暫
只有這麼短短的一節課

下午社團課
每個熱門社團的被電。。。。
籃球是輸最慘的一個社團
很多人都說吉他社也輸了
但我就是想不出吉他社要怎麼評定
不過最後總算有答案
吉他社是輸在自信加上架勢跟氣勢
因為你用聽的絕對聽不出來
因為兩國學生的音樂在我耳中都是一團傷耳朵的噪音
尤其在聽日本的時候
整個人都快崩潰
耳朵快受不了,勉強靠著意志力支撐身體的
所以用聽的分不出高下
改用看的ㄅ~~
日本表演的人每個都是自信滿滿的
而且還有外面職業搖滾者的花招
反觀台灣就是古板的踏腳跟手舞足蹈
整個就是輸了~~

這次日本來讓我最感羞恥的是。。。。
當他們一離開座位的時候絕對不忘靠椅子
反觀我們ㄋ。。。。(沒必要說了吧~ㄏㄏ)
後來他們要走的時候就看到全班只有6張椅子靠上
那便是日本所做的椅子。。。
而我們有幾個人看到這個動作後都有點不好意思=ˇ=
趕緊去把自己的椅子給靠了上去
那天我終於見識到日本紀律好是怎麼個好法了
感動落淚阿>”<
慈 ♥  2007-12-09 09:56:32

呵呵-ˇ-
這次的台日交流也讓我們更瞭解日本啦
是吧是吧?!
:)

版主回應
是阿~不僅更了解
也越來越能夠看出我們不好之處ㄌ
2007-12-09 13: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