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9:09:18極地牧羊童

我的書房─從恆立志書房到問窮齋(三)

August 23, 2006


週六就要搬家了,預計早上五點開始,中午應該就能結束。加上之後的整理,應該累斃了吧?聽說倒扁要提早到八二七,不知道我還有沒有力氣去,殘念。本來還到處跟人家說記得要去的,現在情事變更反而發生在我身上:p,我要變成嘴砲王了啦=v=" 不過與其說我要去倒扁,不如說我是想去挺施跟挺魏....
今天都在整理書,好多阿...Orz....
時常搬家真煩,第十個家了,希望之後一切順利。痾,這邊的一切不含倒扁,關於我週遭的一切能夠順利即足以偷笑了。至於阿扁會不會下臺?我的答案是不可能。 唔,好好一個搬家文變成政治文...罷了,誰叫我腦中時時有跟政治有關的東西在跑...有志公法學者,自然要對公民社會時時抱持注意吧?(這句蠻好笑的,有自然、公民、社會,阿國文英文數學勒?)

亂七八糟的一篇文,作為系列第三似乎有些隨便?但總歸是我寫的,列入系列第三也很合理吧?網誌我的我最大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