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9:04:54極地牧羊童

我的書房─從恆立志書房到問窮齋(四)

August 26, 2006


由於得不到我表哥的奧援,即使有小紅同學幫忙也是無所助益。於是乎就還是找了搬家公司,約定周六凌晨五點開始搬。
周五晚上還是蠻忙的,但還是在十二點時就趕快上床睡覺。大概是興奮?在床上躺了三個多小時才睡著。倒楣的是搬家公司四點十四分就開始摳,倉卒地忙了十分鐘,搬家大軍就進入了。
只能用秋風掃落葉來形容吧。九個大漢像在趕什麼似的,有些東西還沒整理好的,就被催著放入一個大簍子,然後工人們再裝入袋子。 本來是打算搬三車就好,三噸半的那種,剩下我跟我家人自己搬。沒想到還是需要四車=”=,沒幾個人竟然有那麼多東西....不過也是,光我房間的箱子+袋子就有三十幾個。
七點過沒多久就搬好了。感覺有點像趕鴨子上架,特別是站在新家陽臺看著樓下剛結束工作正在喧鬧的搬家工人時,還有種茫然不知所謂的感覺。
從頭到尾其實有許多不滿。一來沒睡多少,二來早了四十分鐘,有些東西根本來不及作最後打包....雖然工人還是有協助,但那種被趕的感覺蠻機八的。大概過分小心,看著他們搬家的樣子,說說笑笑又一直吆喝,總覺得粗魯又卑劣,令我厭煩又生氣。不過之後的歸位,其實少的東西並沒有很多,書跟CD目前也沒發現有壞掉的....算他們有經驗吧?外表看起來粗魯但其實不會傷到客戶細軟。
姑且不論重新整理,總算是結束了搬家這回事。為了這搬家,也算是毀了大半暑假吧...從七月中到現在,唉。
感嘆過多其實也沒啥用,該作為結論的總得要積極正向一點,雖然老套,就希望新的環境能夠從新開始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