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8:52:13極地牧羊童

我要包圍

September 2, 2006


目標就在前方,或在遠方,或在他方,
或在未知的地方;
或在不得而知或甚至在根本不存在的地方。
包圍。包圍它,不管。

我要,我要用盡,
我要用盡一切,
我要用盡一切包圍。
我要用盡一切包圍目標!

突圍?
沒有人攻擊我,更沒有人阻擋我,
更沒有可以攻擊我可以阻擋我,
所以根本沒有人包圍我。
所以絕對沒有任何人、沒有任何事物包圍住我。
我,不需要突圍。

但它就在那,或在那,或...在哪?
不管─────
包‧圍‧它。
Just Siege It。No Need To Raise The Siege,
Never ever every NEED to Stop exits。

It is,That ALL are,Mine。
Dangerous?Deadly?Demon?
Whatever may kills me─────
SIEG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