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3:10:24夕陽天使

我又high了!

星期三又到啦!!

又是可以無法無天的英文課了!!

上她的課簡直是無聊到爆!!

所以每次上她的課我都沒認真過!!


今天呢!!?又再跟大姊頭、丸子、美寰玩啦!!
(外加一個莫名奇妙出來串場的奶瓶)

說到他....

哈哈哈!!今天他超sexy的!!

u know? u know?

就是他跟某位男生換衣服!

結果襯衫很緊!!

整個就很.........!!(找不到適當的形容詞!)

阿!!!(忘記拍照了!!)

(繼續前文!!)

就在那邊玩呀!!鬧呀!!

突然!!

天外飛來一筆!!(怪怪的!)

出現了!!

小強!!

一群女生叫了半天!!

終於飛走了!!

後來又飛進來了!!

又再叫了!!

這時!!

上次很白木的柯XX拿著掃把走過來了!!

展現出他英勇的一面!!

終於把魔王給打敗了!!

從此!!

王子和公主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屁勒!!不是這樣的吧!!)

好啦!!

她就拿著掃把猛打蟑螂!!

當小強剩半條命的時候!!

我才想起"錄影"

氣死了!!

害我錄不到完整的!!

(上傳無名囉!!)

但是還是錄到一大段啦!!

(當時我拿起手機錄影時!!好像覺得大家看到我的行為都有昏倒的動作ㄟ!!是真的嗎??!)
(有聽到:吼~又開始了!!又在拿手機錄影了@@!!接著就聽到笑聲!!)





最近又有一堆問題了!!

不管是衛糾還是什麼!!

衛糾最誇張!!

儲幹.......

這件事好像鬧的蠻大的!!

哈哈!!

其實如果真的事我們幾個當幹部的話!!

大家一定很合!!

而且一定把衛糾搞的很好!!

小鴨!!一起加油吧!!

上一篇:咖啡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