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2:11:20夕陽天使

公車出糗記!

今天晚自習撘公車回來的時候!
實在有夠點點點的!
因為正當我要下公車的時候~
突然發現~
’’ㄟˊ~樓梯不見了!(照理講有三格樓梯!)
結果我看不見第二層的樓梯!’’
就想說!
’’算了!後面還有人!快下吧!’’
就沒頭沒腦,沒想太多的!下~車~了~!
當我走下樓梯的那一歩!
就知道!
’’阿!死定了!’’
果真不出我所料!
樓梯沒少~
而是我自己沒看到~!
(被我笨重的書包!和肥肥的手提袋擋住了)
結果我就 ~
半滑、半跌的!下樓梯了!=.=
下來的時候是最好笑的!
我知道大家一定都有看到我沒踩到第二層的樓梯!
有些人或許會已為我耍酷!
故意不採!
可是我真的是’’鬼遮眼’’
哈哈~
下來的時候~(雖然沒跌倒)
我還是得裝做若無其事的繼續走!
吼~
今天真的不好運ㄟ!

上一篇:剪髮記

下一篇:男生會做布丁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