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3:19:41夕陽天使

剪髮記

今天的我!
終於去剪頭髮了!
大家明天看到應該會一直笑吧!
因為本來頭髮很長的我!
突然剪了很多!
呵呵!
算了!
別想了!
依我們班的個性!
不笑也才怪!
哈哈~
剪頭髮的時候~
我還跟小姐講說
’’前面(劉海)好像麥當勞唷!M’’
結果小姐聽了!
並不是很高興!
他說!
’’一位設計師 不會希望客人聽到剪的頭向什麼!’’
他還說’’我之前還聽到客人說我剪的頭像ㄧ顆蛋’’
他聽到差點昏倒!
可是~真的很好玩呀!
那代表我很有想像力呀!
他一直強調說’’麥當勞另外一邊還有弧度’’
=.=
沒必要那麼CARE吧!
這是我的頭ㄟ!
假如這句話是從別人口中說出的就算了!
你可以很生氣的跟他講!
可是我是以開玩笑ㄉ立場呀!
雖然小姐不是很生氣!
可是他聽到有點傷心!
SORRY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