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3:04:15夕陽天使

偏心也是有一個程度的好嗎?

最近某位老師太過離譜~
離譜到有點欠扁!
不~!
應該說很欠扁!非常欠扁!
某人因為演講有好成績!
老師就對他特好!
(非916班導)
吼~
還在旁邊一直用言語提醒他!
到最後~
還是一樣!
開始用ㄉㄧㄤ的!
效果不久!
他還是在裝!
就不想理他了!
最後~
我就看我的書!
也不想聽他講!
(其實還是有聽啦!只是沒表現出來!)
(要考試了!當然還是要聽呀!)
一整堂課下來!
我很不高興!
他也試圖想要讓我再繼續發言!
可是他根本沒改!
最後~
只要他每次一叫我!
我就說!
[XXX不是講的比較好!我們講你都不聽!
他一講話!就算不關上課的事!你也聽!
你叫他講就好啦!]
(每次我們講話的時候~他都不聽!如果是回答他上課的問題!他才會理我們!
可是~如果我們大家正在回答ㄉ時候!XXX突然說一句話!不管跟上課有沒有關西!
老師馬上把眼光轉到那邊去!等我們講完的時候!他又會說!你講大聲一點!太小聲了!老師聽不到!)
(每次都這樣!不氣死也才怪!)
最後~
我不高興!我也在他叫我ㄉ時候!有ㄉㄧㄤ他!
他好像也聽ㄉ懂了!
況且~
也不只我一個人不理他!
有人也是一樣!
不想理他!
那堂課!
他也上的不舒服!
這就叫做~
’’活該’’

上一篇:大姊快回來了!

下一篇:剪髮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