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2:50:35

永遠被埋葬的心情

06/04/07

聽到你說的話我的心真的涼一半。

對阿,我是不懂,我真的不懂這麼做的意義到底為何?


原來對你來說,錢比時間還重要、錢比心情還重要、我的話全部被無視,我的心情全部是甲烷。既然都無法得到什麼了為什麼還要強迫著去吸收?我說不出口你就不知道了嗎?去受傷你很高興?去被打擊讓你很爽了?

當初說要留的是我,現在說要換也是我,我一定想的比你多、我一定想的比你久,因為這是我的決定,我要負起全責;說直一點就是這是我自己的事,你幫我決定了也不代表我就會像你決定的那樣一路順遂;再難聽一點就是要是我不爽去你也不能拿我怎麼樣。

你真的有想過為什麼我這麼排斥的原因嗎?

你真的覺得我是那種會因為好玩把錢拿起來灑進火堆的敗家女嗎?

如果你這樣想我也無話可說,反正本來就不可能知道別人心裡在想什麼,就算是給了我一半血液的你也一樣。


只是

請你想想到底是誰在為那些什麼都不是的數字苦惱、難過。

就算表現得再怎麼無所謂我還是會在意,就算嘴上說著放給它爛我還是有試著努力,就算我在怎麼沒神經看著腥紅色的嘲笑我還是會難過。

可是不懂的還是不懂,就算在怎麼瞪著它看也不可能將它開腸剖肚、分析出其中流出的DNA組成。

思考模式的構造是讓人很無力的。


我不曉得你有沒有發現到,你問的通常不是我最希望你問的。

你從來沒有問過我國文跟歷史的分數。

無力再UP一級,讓我很想放棄。


我求求你不要再逼我數學了,如果可以我一定是比你更希望可以把數學唸好的。

只是要看我有沒有辦法而已。

一個禮拜受到兩次打擊,我真的會崩潰。


只是,講了這麼多,又有什麼用呢‧‧‧

一如往常的,就算想得再怎麼多還是說不出口,說到底,我還是沒有決裂的勇氣;到最後還是只能這在個自己設的籠裡埋葬一切。


也只有再這種時候我才會覺得如果別人能知道自己心中的秘密就好了。

就樣,就沒有這些問題了吧。

什麼人身自由的全部都是謊言。

真正自由的,只有思想而已。


外在的軀殼上永遠掛滿了鎖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