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1:39:40£_藍天 ★

"天上山"

今日一早
起床準備跟好友去爬山哩
好久沒爬山了
好期待呀
哈*

但天公不作美
竟然下起雨來
不過
這點雨
滅不掉我們要爬山的熱忱
我、睡神、小喬、棋凱
騎車前往"承天禪寺"囉
一路上有說有笑

過沒多久
到了山下
準備開始爬囉
一開始
輕鬆寫意
爬到一半
看到路標寫"火焰山"
就心動啦
往火焰山出發囉
一路上
顛顛簸簸
重點是
下雨 ==
整個就感覺很危險
大家同心協力的努力爬呀爬呀爬
終於爬到火焰山囉

只到火焰山
NO NO NO

突然想到
以前爬過天上山
嘿嘿嘿
於是我提議
大夥一起爬"天上山"
剛開始
找路標
好怪*
怎麼有路標
但沒有路呢 = =
頓時迷糊了一下
之後去問攤販
才知道在哪
結果老闆還要推銷
吃了一碗麵
才繼續上路
走呀走
終於看到一顆大石頭上
刻著
"天上山登山步道"
有點隱密
難過剛剛沒看到
之後
又展開了一段艱苦的路程
整個就是崎嶇不平
又窄又小又滑
深怕一個不小心失足
棋凱一直脫隊
真擔心他 = =
不過
最後我們登上了最高峰
哇~
一片白茫茫的景色
好像置身於雲中
感覺棒透了
俯瞰土城
哈哈哈哈哈
都在我腳底下啦
開心^^

在到天上山之前
有段小插曲
當我們到了"望月亭"
順神突然想上廁所
剛好遇到好心的路人
告訴我們附近有個日月洞
那邊有廁所
當我們前往的途中
經過了一個"往生石"
看到這石頭
有點毛毛的 ~"~
結果在往前走一點
有棵樹倒在路中間
擋住了路
感覺整個就很怪 >"<


在頂峰休息了一下
準備回去囉
慢慢走下山
走到了承天禪寺
順便拜了一下
祈求平安

今天
真的是高中以來
最有意義跟成就感的一天了

睡神:別惹我
喬:看我的利害
在不知不覺中
走到了三峽 0.0

上一篇:烤肉~

下一篇:"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