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1:35:57£_藍天 ★

烤肉~

中秋節前夕

大夥準備要來烤肉

下午

在家等電話

怎麼買個東西買了這麼久 ~"~

6點多

跟小喬一起去凱家

到他家樓下

人竟然還沒回來 = =

真的是太久了吧

跟喬在樓下聊天

聊著聊著

看到三個人影

從捷運站走過來

睡神、丙胖、香菇

拖著一堆東西

之後進到了凱家

根本就是當自己家在使用嘛 = =

陸陸續續

大家都來囉

想說八點在烤

先玩一下PS2 and 電腦

頭文字D 不錯玩

電腦就登即時

轉眼間

八點啦

東西準備準備

到頂樓烤肉囉

頂樓也有別人在烤

一開始

我們的生火達人"睡神"

在那邊生火

生不起來 = =

整個就遜掉了

虧他叫生火達人

之後居易也來啦

一下就生起火來了

不錯不錯

在生火的同時

旁邊還在爬水塔 = =

看大夥膽量如何

剛開始烤

突然間

下起雨

大夥趕快把東西移位

結果到了樓梯間

因為比較擠

沒有全部人都在那

有人在玩兔子

邊烤邊聊天

充滿歡笑^^

哈*

什麼都聊

差不多10點

打給"惠君"

說要拿烤肉給她吃

因為我在她家隔壁棟烤肉

近的勒

給她後

就回去繼續烤囉

之後用凱家的電腦登即時

找人聊天

剛好惠君密我

說謝謝我的友情贊助

哈哈

她說還不錯吃

第一次聽到別人說我烤的肉好吃

感覺還不錯~

沒多久

又去烤啦

東西買的真多耶 = =

烤到凌晨2點多還沒烤完

一些人在凱家玩

一些人在樓上烤肉

照樣聊天

感覺很棒呢

烤完

收拾收拾

就到凱家啦

一進去

因為還沒開冷氣

衣服都脫啦

脫衣PARTY

其實早就有人脫啦

因為真的太熱了 >"<

沒多久

就看到喬睡在她家沙發上了

大夥一一倒下來睡覺

一夥人擠在客廳

想找個好位子都有點困難 = =

睡睡睡睡

差不多7點多

被人叫醒

他們那群好像又要去網咖了

真拼耶

而我呢

就準備回家啦

回家好好的睡一覺

這次烤肉很讚*

希望以後還可以常常這樣

大家聚在一起

多棒呀^^

哈*

下一篇:"天上山"

板♥ 2007-09-24 16:31:38

烤肉ˋˋ
我也要吃
^ ^

版主回應
想要吃到我烤的肉!!!
嘿嘿嘿
等下次唄~
2007-09-24 23: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