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03:00:06這屬於我*

有點糟...

不知道為啥


說話的口氣


上班的感覺


變了


對阿


是我的錯


是我太想遠離


卻又靠的那麼近


好久了


過了好久了


還是多少再意一點


就那麼一點


就差這一點我就完完全全放下


看了看時間


好晚了


我也知道原因


這就是我一直不想做到完的原因


感覺就是糟


有時看了些東西


整個心情


就是說不出什麼感覺


常在想


被車撞到失去記憶


會不會快樂點


忘記所有不愉快


忘記所有不想記的


但是這樣的我


也只是在逃避


怎麼做


最終


還是要面對


就算他有點糟


我也會把他完全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