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11:52:54映竹

自已 被嚇到

昨晚  被自已嚇到了啦

因為胖

胖到不行

我從來不想要承認自已是『胖子』

我都會一直催眠我自已『只是生病了』
 
等『病好了』就好了

近來體重機也是受災之一被水淹壞了

kg數就一路往上爬

但是我卻沒有因此而來克制自已的嘴巴

反而一直吃一直吃

套一句我家的大妹『猪』說

反正我都瘦不到五開頭了

那不如就吃到百開頭了吧

這樣的話會比較快喔

想想對喔

有道理

但是

我不要啦

真的

每次看別人在買衣服可以一直挑一直挑

哪像我

只是一直跳一直跳的離開那些瘦子的衣服

有時還會生氣說那是給『貓』穿的嗎

其實

我都知道是我自已的問題

只是

我一直逃一直逃開這一個問題

但是

我就是沒有辦法唄

要等我真的下定決心

才會有瘦的那一天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