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09:11:34映竹

誰錯 車小人胖

話說

上星期六那天

早上不到八點時

我丫爸突然大聲嚷嚷說

中午要回外婆家

我們以為他是在說假的

畢竟要關門全家出去是一件很難的事

偏偏

九點多時

他又重覆一次

好吧

等豬拔完牙之後

大約十點半

我們就出發回外婆家了

但是

你們來評評理

是誰的問題

我們這一台車

前面坐二個

後面坐四個

我的媽呀

後面是多麼的擁擠啊

我、王豬、喬喬、機車宇

他們都說是因為我吃這麼的胖

所以後面才會這麼的擠

屁啦

後面坐到四個人

當然會擠啊

你們以為你們是多麼的『小』隻喔

沒有錯啦

比我『小』啦

是這麼說沒有錯啦

但是

車子也是小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