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09:44:55映竹

紅色炸彈 放與不放

客倌啊

不是我的紅色炸彈啦

話說

昨天下午

我同事收到一個紅色炸彈

聽說是他第一次收到了

不要看我年紀雖小

但是我已經收了很多個了

也包了很多個了

以後有機會我結婚的話

要記得回包給我喔

不然我就賠大了

嘿嘿

重點在度擺錯了啦

紅色炸彈

很難去爭奪放與不放

你可能覺得你跟他很熟了

放給他

但是對方卻不認為你們是熟人

你可能會得到一點點的...

你可能覺得你跟他不熟

所以不好意思放給他

但是對方卻認為你們是熟人

為什麼結婚這一種大事

你卻沒有通知我

讓我來祝福你沾沾你的大喜

你看吧

很難決擇吧

放與不放的問題

真的很困擾



可能等N年之後

老娘我結婚時

會不會大家都跟我裝不熟啊

這樣我會哭給你們看喔

我會大說聲

『老娘不嫁了』

我不是愛『錢』喔

我只是想要『人多多』啦

哈哈

以上是我瘋言瘋語啦

你們沒有來

我還會是嫁的啊

只是我會秋後算帳的喔

嘿嘿

上一篇:誰錯 車小人胖

下一篇:機車 算你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