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8:38:33映竹

太髒了吧

下午載堂姐去辦事之後

就送他去上班了

回家路上

肚子有一點餓吧

我就去國華街要買肉圓來吃

我就叫三個肉圓

因為要帶回家分丫母、丫妹吃

就在等待包東西的時候

我看到裡面一個男員工

我說好還不是他幫我包的

不然我一定會立刻說我不要買了

為什麼吶

因為我看到他用小拇指在挖他二個鼻孔

東挖挖

西挖挖

重點是

他挖完之後

沒有洗手

天啊

我突然覺得如果被他服務的客人就很可憐了啦

真的太髒了吧

我回家跟我丫母說

我丫母說這是正常的吧

外面的餐飲業就是這樣子

想想

還是家裡的比較好吧


上一篇:丫趴

下一篇:拔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