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2:00:09映竹

丫趴

丫趴

是我的好友之一的死黨

去年的五月他嫁人了

今年的三月底他要生了喔

是個女孩

小名聽說已經取好了喔

就是

『肉圓』



今天他老公載他來我家拿我要送給小孩的東西

我看到丫趴

一下子忘了恐懼

我就一直狂摸他的肚子

本來之前

我姐姐們的肚子我就不敢摸

但是

今天看到丫趴

手就非常的癢喔

摸摸摸

他的肚子是圓圓的

好好摸喔

重點是

我家的丫趴他

變美了喔

更加的美麗喔

難道這就是

母愛的光輝嗎

我想是喔

丫趴你女兒生出來時

本來我想要當他的乾媽的啦

但是聽說

還沒有嫁人的人

不可以亂認乾兒子乾女兒的

因為人一生注定有幾個小孩

所以了啊

等我以後有小孩時

我一定會認肉圓的喔

上一篇:現在是把我當成...

下一篇:太髒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