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0:01:55映竹

오 빠-----12(未完)

『老大』
『竹盺小姐你打算一直把她關在那個房間裡嗎?』
"和"知道此事的嚴重性
但也覺得她一直被關在那邊也怪可憐的
『和』
『我真的也不想要這樣做』
『但是我真的想不到什麼方式可以保護她的安危』
『我只能把她綁在我身邊』
『我才真正能放心下來』
第一次오빠感到無助
『老大』
『我知道了』
"和"感受到오빠那種焦慮的心情
他靜靜的站在오빠身邊等待他發口令


『氣死我了』
『他是神經病嗎?』
『什麼都不說就把我帶來這邊』
『甚至還把我關起來』
『他以為我是犯人嗎?』
竹盺醒來之後
發現她的房間門是鎖住的
她沒有辦法開起來
她坐在床上咒罵오빠
『不行』
『我不能被他繼續關在裡面』
『我要想辦法出去才行』
她冷靜在想有什麼方式可以讓他們開門


『老大』
『小姐她已經整整一天沒有吃東西也沒有喝水了』
『她說如果不讓她出去的話』
『她會絕食抗議的』
『我怕再下去她身體會受不了的』
"和"因為送食物給小姐吃
但是小姐拒吃
還要他轉達話給오빠
『不吃就讓她餓』
『她以為用這一招我就會讓她出來了嗎』
『她太天真了』
오 빠為了她好 只好狠心下來
『但是這樣子的話』
『小姐她會......』
『好了,你不用再說了』
『餓久就會吃了』
『你出去吧』
"和"還要繼續開口勸阻就被오 빠制止住了
等"和"出去之後
오 빠喃喃自語的說
『竹盺』
『你不要在鬧脾氣了』
『把你帶來我身邊才是對你好的』
『這樣我才能專心解決我與巧欣之間的事』
『所以你要忍耐一下』


『天啊』
『오 빠這次真的鐵了心了吶』
『不管我的死活了嗎?』
『我都用上最後一個方法不吃不喝了』
『他依舊不動如山』
『他到底是發什麼瘋啊』
竹盺發現這一招沒有效
她無力的跌坐在地上
因為她已經想不出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出去了



待續
오 빠是韓國女生稱男友或哥哥






上一篇:試婚---2

下一篇:오 빠-----13(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