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0:53:22映竹

試婚---1

試婚還是假結婚?
我是不太了解啦,
可是偏偏這個名詞卻出現在我的身上,
讓我有點盲目與不安的說。

假結婚?因男方的大長輩非常喜歡我,
一直希望我可以嫁進他們家當婦媳,但我跟男主角『鍚』,
是好朋友吶,怎麼可能會來電啊?
如果有來電早就來電了啊,何必等到現在啊!
但是有一天鍚很正式跑來找我,
他一開口就說『我們結婚吧』
我嚇到倒退幾步
『你你你…不要開玩笑了吧,這個一點都不好笑吶!』
後來你跟我說是因為大長輩一直在生病,
加上大長輩一直在牽掛鍚的婚事,
所以你們家的人想說要用沖喜這一個方法,
看大長輩身體可不可以快一點好,
但是要沖喜的對象一時之間又想不到找誰?
想來想去就只有我『竹』是最佳人選,
所以你希望我答應這一樁假結婚,但是我不敢答應,
因為我個人覺得這是很荒唐的一件事,
因為要沖喜而要我假嫁給他,因為我不點頭答應,
他的父母親也親自來拜託我,
甚至跑去拜託我的父母,
後來是我父母勸說要我答應的,
我想了很久,終於答應這一場假姞婚。


過沒有多久,我們就訂婚了
(因為如果結婚話,到時離婚很麻煩,且有記錄,這樣也不好吧),
訂婚時我們沒請很多人,因為怕人多嘴雜,
訂婚宴結束後,我們就回到我們倆要同居的小公寓了,
等我們兩人都洗好澡了,
我們坐在客廳準備要簽訂同居條約。
總共有7大點吧。

1.不能跟朋友甚至好友說我們假結婚的事(怕露餡,且也怪怪的)

2.不能約束對方,甚至對方還可以另結新歡,但是不可以帶回家(怕鄰居說
話三姑六婆很可怕的啦)

3.如果要回婆家時,我們才要同床共枕,如在公寓的話,個人睡個人的,
女生是睡主臥房,不過要放男生的東西,男生睡客房,除非有人來住,
才可以同睡在一張床(因為看被人看穿)

4.個人薪水要拿出1/5來共付水電費房租及一切開銷(這樣公平)

5.假婚契約到大長輩身體康復之後,就結束而各走各的。

6.如當日不能回到家,要通知另一方說不能回家。(這樣才尊重)

7.家事要分工,及輪流清洗家裡。我們倆看完之後,覺得沒有問題就簽名
加蓋章,之後每人各拿一份契約,就這樣展開了「假婚」的同居生活
了。


同居到現在已經有一個月了吧,
這一個月我跟鍚見面的時間,
大概只有在睡覺前才有可能會碰面吧,
其他的時間大家都各忙各的說,
但是有一天鍚他來敲我的房門,
我打開讓他進來,
他跟我說明天要回他家一趟,
因為他家的人要聚餐,
所以要在他家過一夜,
要我好好的準備一下。
天啊~~~~~~~~~
不會吧!
在聽他說這一件事,
那時我外表看似很冷靜,
但是我的內心正在澎湃的說,
為什麼吶?
因為當初訂完婚後,
我們就直接回到公寓,
所以沒有同住在一個房間內,
所以我一聽到要在他家住一晚,
我真的好緊張啦,
那不就代表明晚我們假夫妻要睡在一起,
又不能讓他睡地上,
因為大長輩是住在他家的,
這樣會被看穿吶。
我的媽呀!怎麼辦啦!
誰來救救我啊?


待續

上一篇:오빠-----11

下一篇:試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