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21:28:36Anego

生日pa

為了這個party,整整花了我們半個月

從一開始的沒頭緒

到後面的,完成品

花了大家很多的時間、創意

辛苦大家了。。。。

但是果實永遠是最美的

中間的過程也是最美的回憶!!!!開心

為了,這個成品

還吵架、生氣、意見不合

最後的最後

全都化為,一個感動的眼淚

真的很開心

錄製了一片光碟,意見不合,吵翻天

寫一張卡片,想不出內容,一直鬥嘴

為了pizza、cake,投了好幾次票選

熱絡的投、熱烈的吵。。。。

現在全都結束了!!!

感謝的人,如下:

熬了好多天夜的雞哥

一直在當和事老的黛玉

熱心幫大家的長腿

做工細膩的多啦a夢

一直反對我的氣質美女

很愛唱反調的怪咖

配合度100%的胖胖

最後,我要謝謝自己,因為我出的搜主意,讓壽星這麼感動

只要壽星開心,我覺得很值得,謝謝

因為大家一起合作完成的,開心

上一篇:My Day

下一篇:廢了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