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19:15:43Anego

廢了我

工作也一年多了

認真、努力工作的我

漸漸的出現很多病痛

左手非常的酸痛

醫生看了二三次

葯吃了、針也打了

但以然沒有好

現在還是會酸痛,醫生說那是網狀肘發炎

只能多休息,如果一直重覆動作太多次,還會再復發

現在延申到左手的肩膀

另一個醫生說

因為搬重物,所以才會肌肉如此僵硬

每天都搬一堆很重的紙,難怪會這樣,唉!

才工作一年,就跟個老人一樣有病痛

唉~~~~真的很勞碌命

醫生還說,你可以好好休息嗎

我心想,怎麼可能,每天一直重覆同樣的動作

做同樣的事情,手是要怎麼休息。。。。

醫生就給我打了二針,真的有夠痛

一針肌肉鬆弛劑、另一針消炎針

還吃了葯

結果打了之後,整隻手動不了

隔天上班更不用說

只能慢慢的移動我的左手

才工作一年,手就這麼廢了

以後怎麼辦。。。。。嗚

心酸沒人知,只會增加我的工作量

就因為能者多勞,勞到快死掉了

 

上一篇:生日pa

下一篇:動都不想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