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0:13:35Anego

My Day

我期待的日子來了

就是My Birthday

雖然,提早了二個星期

但還是開心滴。。。

先在捷運站裡面等時

突然來了一群人

那個女孩說著

可不可以,請你們幫我唱個生日快樂歌

今天我生日

我心想,雖然今天不是我生日

但我今天也是要去慶生的咧!!!

卻要叫我唱歌給你聽啊~~~

那就算了,結果我的朋友們

沒一個想唱,我一直被推到最前面

就這麼在台北捷運站裡,大唱著生日快樂歌

我真的覺得

那不是在整壽星,是在整為他唱歌的人

還用V8拍下來。。。超糗

唱完後

就快速去我們的第一站

吃大餐

再去座摩天倫,真的很high

整個車箱是透明的

下去看的是,一清二楚

我朋友整個嚇到不敢動

超好笑的。。。。

也逛了一下夜市

我的提慶祝會

也就在此劃下句點

謝謝,親愛的朋友們-小邱、小黑、張倍、吃魚、媒婆

上一篇:就是一個運

下一篇:生日pa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