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02:23:02貓咪築夢ING

*芮秋*

芮秋

你很棒 你該為自己驕傲

你的笑容很真誠 你的態度沒有一絲破綻

只要反覆的告訴自己 "他很幸福" "他很幸福" "他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就對了

忌妒他的手摸的是別人的頭

忌妒他跟別人一起出遊

忌妒他的溫柔屬於別人 都是正常的

這是你的選擇 這是你的選擇

是你要的

是你要的...

天殺的!!

我好愛你 我好愛你 摸我 看我 抱我

為什麼不是我

是我不夠好 是我不夠好

我沒有資格 

不要生氣 我好怕你生氣

怎麼辦

我不能再這樣下去 這樣下去我又要自我毀滅了

怎麼樣才能不愛你

怎麼樣才能忘記你

我是笨蛋 我是傻瓜 我是白痴 我是胖子 

為什麼 我要這麼愛你

為什麼 你不能喜歡我

為什麼 我不能喜歡別人

芮秋 再次毀滅吧 直到你可以重生 重生為一個可以不在愛他的自己

否則 你永遠無法逃離 永遠無法放下 永遠無法不愛

你真的愛他

就放過自己 也放過不愛你的他

很痛 很痛是必經路程 

至少不會增加新的傷口 不會增加心的傷口

芮秋 你可以 你可以

我愛你 我愛你 我不想再愛你了行不行

我不要再愛你了行不行

拜託 救命 誰能讓我不要愛了 誰能讓我不要痛了 

我上輩子到底 欠了你什麼

必須用我這輩子所有的愛來還債

還要多久 我才還得完? 既然你並不稀罕 為什麼不能讓我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