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7:58:30[♡]*I ⓐⓜ 魚飼料。

“隔宿露營”[上篇]_,,,,

  4月17日早晨,慌張的起床,準備好要去隔宿露營的行李後,我就悠哉悠哉的走到學校去了。才早上6點多,幾乎全班都到齊了,看來大家都很早起嘛!大家都到齊後,我們就搭上遊覽車,出發前往香格里拉。
  到達目的地之後,我們被帶去集合場儀態訓練。一下子喊中隊呼,一下子愛的鼓勵,一下子歡迎歌,一下子蹦蹦跳跳的,一下子…。儀態訓練完,接下來就是開幕典禮啦!基本上,我已經忘了開幕典禮在做啥了,我只記得每個中隊都拼命喊自己中隊的中隊呼,一直尖叫,還要一直跟著領隊做動作,我們一中當然也不例外。
  後來我們就去搭帳篷啦!我們搭帳篷還搭滿久的,不過不要塌下來當大棉被就萬幸了。終於,我們可以去吃美味的午餐了,午餐還不錯吃的啦!吃午餐懶得描述了。吃完午餐,要去分站教育。分站教育第一站就是要在營火晚會上跳的舞,我只記得「看看右邊的 看看左邊的 看右邊 看左邊 哈 哈 哈」、「殺 殺 殺殺殺」、「咻--蹦 啊!啊!」,感覺好白痴,一邊跳還要一邊笑。再來第二站就是拆搭帳篷,拆搭帳篷不知道要說啥= =。再來還有好幾站,我忘記順序了。有一站要用木炭把自己畫得黑黑的,我本來跟小哥約好要把整個臉塗黑的,都是林什麼怡安(又稱垃圾安)還有蔡銘仁來攪局,還拿整塊木炭畫我臉ˋ皿ˊ,害我差點吃到,沒畫到黃俊明是我的遺憾。咱們班好像只有一ㄉㄧㄚ滴的人把臉塗黑黑的,好多人的臉都很乾淨,跟別班差好多,別班還有整個上半身都塗黑的五、六個咧!還有一站是諾亞方舟,那站最經典了啦!曾老鳥抱著奈寶單腳站立20秒,超超超超超經典的!曾老鳥應該最喜歡那站吧,看他的表情就是很爽的樣子!
  分站教育結束後,就是晚餐時間啦!要自己煮菜呢!每個人都負責一道菜左右,我們這組煮菜煮了好久,煮出來的菜不算是色香味俱全。我們的菜沒有色,可是嚐起來還不錯吃的噢!我負責煮玉米排骨湯,我從來沒煮過菜,更別說是湯了,如果你們吃了之後拉肚子不要怪我的啦!
  再來就是很HIGH的營火晚會,每個人手上都一隻螢光棒,台上鎂光燈一直閃爍,讓我很想唱「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由老師們所組成的六中進場後,營火就點燃了。接下來就一堆各班的節目,每個都很精采,懶得一一敘述。最後一個節目就是六中帶來的牛仔很忙,每個老師跳得都好好笑噢!我們老師特別的可愛吶!
  營火晚會結束後,我們吃完消夜,就去盥洗了。洗澡排隊排好久噢!我是我們幾個裡面第一個進去的卻是最後一個出來的,沒辦法嘛!我天生就是動作慢,衣服太多塞半天咩!我洗完澡出來還發現我衣服穿反了=口=,我的衣服是襯衫式的,這樣竟然也可以穿反,真是丟臉斃了。再來,我們幾個就回去我們的帳篷睡大頭覺了,本來還想說應該會睡不著,來聽幾個鬼故事或笑話當床邊故事,沒想到我躺下去不到十秒就睡著了,還一覺到天亮。





....(★)....欲知後事如何,且看下回分解。....[☆]....
安頭, 2008-05-25 20:02:09


其實我懶的看=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