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0:58:09[♡]*I ⓐⓜ 魚飼料。

校慶>ˇ<!!

  一年一度的校慶又來臨了!!這次的校慶和以往不同,以前校慶有園遊會,可是現在要每個班級自己開同樂會,而且這次校慶還有大隊接力。
  一大早,天還沒亮,快要變魚肚白之際,我就起床,準備好所有需要的東西,匆匆的出門。到達學校,差不多六點半,還很早,人也不多,可是我們教室已經有四、五個人了。趁時間還早,我們這組趕快到後走廊利用剩下不多的時間練舞,還好兄弟們都學得快。練完舞,準備排戲時,我發現忘了帶一樣道具,急急忙忙的帶著鑰匙,用比光還快的速度衝回家,再用比光還快的速度飛奔到學校。真是累斃了!回學校,我們繼續練,後來,ㄚ頤和光頭丁去管樂團和合唱團,我們就留在教室,沒再繼續練。
  過沒多久,開始比大隊接力了,八、九年級漸漸移動到操場。九年級先比賽,九年級有一個學長超酷的,直接給他用走的走了一圈,他的速度簡直比龜速還慢,那一班當然就被取消比賽資格了。後來快要輪到八年級比賽了,還有弦樂團、管樂團和合唱團的人還沒回來,大家都很著急,害怕少了他們,咱們班就輸了,還好,他們終於回來了。我當第一棒,特別緊張,深怕第一棒就落後,會被全班怨恨一輩子。不過還好,後來我追到第二去。大家都跑得很賣力,我們是第七強,只差一點點就可以進六強,雖然最後還是沒擠進六強,但是跑得開心、盡力就好。
  跑完大隊接力,大家就回教室,同樂會準備開始。有些人跑去廁所換衣服,有些人在後走廊彩排,有些人已經坐好在位置上等著節目開始。咱們是第二個表演的節目。第一組是奈寶他們,他們跳得滿性感的,動作也很整齊。再來,就是我們啦!!前面演戲那段一直凸槌,跳舞時也有小凸槌只是大家都沒發現。陳瑄演奏的小提琴還是中提琴不錯聽。彭氏兄弟那組演的美國黑幫超爆笑,演壞孩子演得超像,不過彭氏兄弟的哥哥演的警察好快就掛點了。陳暄和馨馨那組演的戲好爆笑,青蛙不小心親到王子,結果兩個人結婚去了,丟下昏倒的公主,還有瘦身秘笈:旋轉、跳躍、我閉著眼,笑掉好幾顆門牙。蔡銘仁那組演的超經典的,有好多經典的畫面,包刮:肥臀扮壞皇后裝假音(裝得不錯像)、鴟梟露肩膀(超噁爛)、鴟梟說:「難道美麗是一種錯誤,可愛是一種罪過嗎?」(爆噁爛)、黃呆扮大野狼吐舌頭(好猥褻)、羊咩唱台語歌(五音不全)、蔡銘仁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笑場沒唱完),笑得肚子好痛,想不到他們有這一面。驢子和王曜銘表演單車,地上都麵粉結果一直滑到。趙趴和老鳥那組跳舞,那個倒立滿強的,只不過有點短。表演之間還有很多遊戲,玩到大家都瘋了。大家都說我有兩件事隱藏實力,第一是跑步,第二是跳舞,其實只是沒機會表現啦!!(開玩笑的,別介意=ˇ=)
  這次校慶真是我最high的一天了!!只是每次熱鬧的大活動結束後都會有一種莫名的空虛,愛死校慶了!!

PS:12/29校慶完忘記打,隔了這麼久才打,對不起吼!!
柔道范 2008-04-05 15:49:40

王曜銘..i was just searching around u better remember me...well i don`t think u do anyways~ it`s really nice to meet u again. If u do remember me, u could reply me and i could give u my msn!see ya~

爆炸丁=)* 2008-01-13 09:45:51

妳害我肚子痛啦!!

我饒不了你ˋ ˇ ˊ

而且我現在哪有光頭啦

我覺得我假髮戴得很整齊阿xDDD

版主回應
=u=
求求你饒了我吧!!光頭大人!!
2008-01-13 11:12:31
『 豆干 』 2008-01-13 04:08:04

你們班也不正常 xD

版主回應
You can say that again.=ˇ= 2008-01-13 11: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