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0:31:36[♡]*I ⓐⓜ 魚飼料。

“隔宿露營”[下篇]_,,,,

  4月18日早上5點30分,我就被山上的鳥叫聲吵醒,我是最早睡著的卻是最晚醒來的。我知道我很貪睡,我也知道我很懶,這是天性。起床後,我們幾個一起去盥洗。本來規定6點起床,沒想到才5點半,那麼多人都起床了。不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盥洗完,我們又走回帳篷,我們開始拆帳篷了,我們拆帳篷倒是滿快的嘛!集合完,我們就去吃早餐囉!
  早餐怎麼有點眼熟,有醬瓜、蛋還有高麗菜,昨天晚餐是炒瓜子雞肉、三色玉米粒炒蛋、還有高麗菜,都是一樣的材料咩!不過,早餐還不錯吃,菜脯稀飯好香,炒蛋也很好吃,我們這桌都吃光光咧!吃得我們好撐,我們是不浪費食物的乖小孩!
  吃完早餐,我們就去遊園了。有一個不知道叫什麼鬼的遊樂設施好刺激,全班女生剛好都上了,一直轉一直轉,轉得我頭昏眼花,還一直被旁邊的二哥和小哥擠扁,我不要再減肥啦ˋ口ˊ!我們又去玩碰碰車,本來我們四胞胎一犬說好要夾攻垃圾安,把他撞飛,沒想到,碰碰車好難開,我要撞人不成,反而還被別人夾住,根本動不了。玩完碰碰車,我們又坐了另一樣不知道叫什麼鬼的遊樂設施,雖然不是很刺激,但是好涼的ㄋㄟ!好舒服啊!本來還要去玩水上碰碰車的,可是來不及了,好遺憾= ˇ =。
  又到中午了,我們一樣要自己烤肉,烤肉就沒有分誰要烤什麼了。幾乎所有的肉都是我、我小哥還有彭氏兄弟的弟弟在烤。烤肉時,一直被煙燻到眼睛痛,彭氏兄弟的弟弟就叫我們帶墨鏡,我和我小哥就帶著墨鏡烤肉,感覺好蠢= =,可是好像有效耶!GICO還說我帶著墨鏡很酷噢!哈哈(得意)!我們就一直烤著肉,沒想到我們烤好的肉都被蔡銘仁、蔡權和曹祖靈吃掉了。還有別組的來我們這裡打游擊,我們三個辛苦烤的肉,沒想到都被吃光了ˋ皿ˊ(怒)。希望他們吃到香腸!哈哈!香腸既烤焦又沒熟!基於報復的心態,我們也去別組打游擊,沒想到他們的肉看起來比我們這組的還要恐怖=口=!丸子不是全白就是全黑,全白是沒熟,全黑是烤焦。實在是太噁心了!還是我們這組最好吃= ˇ =!
  烤肉完,我們又要集合了。不知不覺,兩天一夜的隔宿露營已經進入尾聲,我們要閉幕典禮了。閉幕典禮我一樣忘記是在做什麼,我一樣只記得每個中隊都一直喊自己的中隊呼,一直尖叫,一直蹦蹦跳跳。最後就要公佈哪個中隊是大家都想爭取的精神總錦標得主,結果是五中,明明就是一中最棒的啦!
  就這樣,兩天一夜的隔宿露營行程正式宣告結束。我們走到停車場,依依不捨的上了車,在車上大家一直唱歌,唱得都不錯聽呢!到達明湖國中後,我們又依依不捨的下了車,和領隊們告別,我懷著莫名的失落感慢慢走回家去了。
附錄:
   領隊:漢堡
   司機:萊爾富
   中隊呼:
       一中有如河東獅
       蠻力過人無人敵
       才華洋溢耍聰明
       獅吼咆嘯氣焰高
       其他中隊靠邊站
       靠邊站
       靠、邊、站





....[★]....欲知前事如何,請看上回分解。....(☆)....

上一篇:“隔宿露營”[上篇]_,,,,

下一篇:奇蹟

安頭, 2008-05-25 20:05:06

害我又回到那天惹=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