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1:55:27D‧GRAY 殘影豆〞

婚禮3‧殘影(完)

「愛德,好啦~事不遲疑,趕快成為我的妻子吧!」羅伊逕自抱著他,走向慈祥微笑著的神父。

「啊!喂--」愛德極力掙扎,羅伊放下他,摀住他的嘴,在他耳邊低喃。

「你就乖乖認命吧……」

愛德立即停止動作,用充滿怨念的眼神死瞪著羅伊。

羅伊只是面帶微笑的望著神父,裝做毫無發覺愛德灼熱的視線。




「咳!那麼就來開始吧!」神父緩緩說著。「羅伊˙馬斯坦古,你是否願意--」

「我願意!!!」羅伊不等神父結婚詞說完,立刻以宏亮的聲音答道,聲音傳遍四周,此舉動使愛德與神父都嚇了一跳。來賓也爆出響亮的掌聲,當中還參著幾聲口哨聲。

「喔!呃,那麼……愛德華˙愛力克,你是否願意無論羅伊˙馬斯坦古生病、年老、有難、歡笑、快樂亦或是死亡時,陪伴在他的身邊?」

「………」

「怎麼?你不想嫁給我啊!?」

「混蛋……我又沒說我不嫁給你……」













恭喜!世上第一對傻瓜「夫妻」誕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