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08:38:01★〝啊邱邱 〞

心血來潮.製圖最美 // 有你我才有幸福




















妳是啊晴晴   

我是啊邱邱


妳是我家最重視的姊妹


因為 之前之前


我有過一段很不好的日子


那是妳第一個開口對我說話的人

所以我很重視妳。


溫湘晴   是我最重視的姊妹。










王小雅      ♥

可不可以不要再割了

妳忘記忘記之前跟我說的話嘛 


割了.有疤

對妳是否好?

所以不要割了

跟大野狼先生.好好的愛下去

有問題.就溝通吧


王思雅.妳也是我的姊妹名單裡


有名次的。







妳是何兔兔

我是啊邱邱


很高興認識妳。


啊哈哈哈哈 //


黑丟  . 我們最近都很瘋

黑丟.上下課放學.也還是瘋



只是有時瘋得點.在哪裡


我們卻都不曉得

只知道  很快樂 很開心


鄰居都坐在一起這麼久哩

有沒有很愛我啊

雖然出公差.妳都一直在唉聲哀怨的


拜託 不會不見好嗎


沒那麼誇張



=ˇ=

何柔恩  


妳是八胞裡面不能少的








妳是企鵝薇

我是邱呆呆



妳說說看



我們認識了這麼多年


你有沒有愛過我

你有沒有想過我



我知道.妳統統都有。


狀態咱們兩.一直恩愛下去


妳說好不好



王薇婷


妳是我最親愛的知心姊妹 















我要大聲說





有姊妹很好


有八胞也很好


所以.



我們雜愗們


我們要一起創造出


屬於雜愗的回憶




妳們說



   好不好啊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