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08:36:49★〝啊邱邱 〞

舒活打撞球 // 月考噎

啊哈哈哈哈哈 //




今天今天‧就為了放學。




打撞球。





在學校‧有夠無聊的




天阿。




雖然下午‧有出公差。


居然是 



校長跟學生的對談


要不要改成



校長跟學生的對台



之後我有提出問題






他媽的‧我居然這麼大膽。




之後‧省略。





放學‧前往舒活



我跟晴跟何兔



先開台


之後那台 被人搶走


我們有去開另外一台




我跟何兔   V.S  嘉小姐.啊晴晴





好玩到爆


雖然‧還不會說很會打


我至少也有打進一球 哈哈 =ˇ=



之後‧邊打邊玩邊拍照邊聊天






嗨翻天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