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08:39:39★〝啊邱邱 〞

突然有話想對你說。

六月二號



是我們剛在一起的第一天


一開始.



我們互相開始傳紙條


開始聊起互相


開始瞭解對方


我到後來才發現


你比他真的  好太多了


雖然不能陪我很久


但至少你有陪


你那些話.卻讓我好在意



你不是他.不要拿自己跟他比


我現在最愛的是你  //


不要這樣.我會擔心




心情不好  有煩惱


跟我講



我是一個敏感人



你的動作  你的臉色



我都以第六感來猜測


說真的 很準 


不要都不跟我說


我會覺得    我就這麼不被你信任?



前幾天  我們吵了架




我很生氣 真的



但後來    回家   上即時


互相講明白



我們還是這麼相愛



狀態都互相打起來。


雖然你跟你家大寶貝


有時都寮一些怪怪的東西


雖然我會抗議


但是 說真的




我真的會嫉妒




某天


我問你一句話


我在你心中‧是否有個位子存在著


你跟我說


有阿

你我老婆ㄟ




這是我大大大大大大的感動



有進到我心坎裡



真的



最愛你了 是不是






倒數4天 一個月



你會記得那天嘛  



我想應該會。


因為 我愛你所以我相信你






呂嘉賢  //



是我現在的最愛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