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01:17:00 美皇后

【生活隨意記】 白露時節秋意濃

隨意照的照片,整理一下;就從學游泳開始說起吧!

                                      
安安小二升小三的暑假開始非正式的上游泳課,自家教練當然就大家隨心所欲,不過我就盡量達到每星期一次的基本,盡量的意思就是少於囉;
雖然不是密集班的泳訓課,但是他們上起課來一點都不馬虎,
該有的細節和步驟也都非常嚴厲的進行;

                    

               

                 

                                
當然一個暑假加上開學一個月的時間累積起來,
雖無法達成25公尺自由式的來回換氣的目標,
倒也學會了不換氣的自由式,這樣的成果應該是不錯了,

                             
把它當成是一種可以持之以恆的運動,
而不是有壓力的非要學好哪一式,自然會輕鬆快樂多一點,
也不會抗拒我的每個星期至少要下水一次的要求,不管有沒有教練。
雖說如此,我們還是積極的安排有空的時間繼續上課,就請教練多配合囉!

              
姊姊上游泳課,喬喬就在一旁很樂的自游玩耍。

                                
某天,不知演到哪一齣的搭機基本裝扮。
未免也太好笑了!戴墨鏡又配眼罩,真有麼難睡嗎?


                    
不知哪一天的早晨,院子裡竟來了隻從未見過的不速之客,
是野生的嗎?還是別人家跑來的?
在公園才看得到的松鼠出現在我們家花園,真是驚喜!


                                     
姊妹倆持續上的打擊樂,課程的分享會和喬喬幼四的小型表演會;

              

                           

                             
姊姊目前先修三,妹妹幼五,
喬喬幼四後段的小小風暴已慢慢回歸正軌,我也鬆了一口氣!
是說她們兩個從小上才藝課總是會有一些狀況襲擊我,很傷神!


                                    
姊妹倆非常投入的商量著該用既有的點數換哪一樣禮物。

                     
已經減了2公斤體重的帥哥,加油加油囉!
為了你那日漸升高的血壓,無論如何也要持續下去。


                          
豆莢寶寶打擊音樂會,主觀覺得去年的比較好看。

                     

                      
最近很瘋摺紙,安安已經會自行按圖索驥再教會喬喬,
比較難的地方還是得由我出馬;
有斗篷的船,

                    
這顆蘋果是安安聽到我們夫妻討論該買哪顆蘋果時,
很自告奮勇的折出來大方的送給阿爸的,不過此蘋果非彼蘋果呀!


                    
友人從京都帶回的洋果子,

                             
中間像羊羹的內餡一點都不很甜,非常好吃!
終於吃到不會甜死人的日本點心,太感動了!


                         
母女裝,

                    
喬喬有天早上穿著和她baby一樣的洋裝,樂得很!
這是這半年來我看過她上學最快樂的一天,很難得!
值得紀念!

                           
前幾天半夜兩個熬夜的大人的沒創意的壁貼,

                     
只為了解決小孩作品的去處,總覺得上次的那面牆比較好看。

早上一起床
,兩個孩子跳腳沒參與到。
                   
這隻獨一無二的兔子就貼在琴房門片上。


                    
流行熱舞開課了,

            
Xbox 360的新遊戲,前一陣子在Amazone特價買的。

                    
新戲碼上演,

               
看得出來是哪一齣嗎?

                  
她們說是《鐵板燒之夜》,忙得很咧!


              
             
赫然發現開始寫網誌已經一年了,不知不覺也習慣了這美好的新生活,
日常生活中的瑣碎和雜唸有了無聲的出口,好像能夠平撫些起伏不定的情緒;
除了當做日記,也讓令一半有所寄託(好像是這樣啦),可以更清楚我的梗;
也謝謝認真收看我這些有的沒有的事的親朋好友,
有你們的關心和留言也讓我樂於分享這些大小事,
雖然都是我非常主觀的感受,有的還不是那麼中肯,
但是可以藉由這樣的平台寫出來,對我來說真是爽快,
終於可以不用憋在心裡。
雖然會花點時間(奇怪我打字怎麼也沒變很快),
但用這種方式整理照片也很不錯,希望能夠持之以恆繼續保持下去囉!

謝謝大家的愛戴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