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12:17:00 美皇后

【生日快樂】 一如往常的小記事

平安順利的又渡過了一年,

         
有了孩子後,被時間追著跑,也拼命的跟著孩子們的腳步追,
一晃眼,毫不留情的就過了一年的時光,
謝謝所有親朋好友各種方式的祝福,
你們的貼心我都收到了,謝謝!


我家男人當然也送了我生日禮物,呵呵呵!

                            
早料想到他會買愛配兔送給我啦!


                        
前陣子的筆電掛點事件,
後來還是很實際的添購了家裡沒有的Window作業模式的經濟型筆電,
i開頭的作業系統還是和window的不太相容,
剩下的預算就是這台趕流行滑來滑去的蘋果產品。
不過,這次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算是我的財產了,
意思就是,你要用要跟我借,哈哈哈!

              
選了款簡單的蛋糕,

                  
因為有人要減肥,吃清淡點;
《RoooRoo什倆漉》的朵雲鬆糕便是首選,

           
來自鹿港的傳統美味,
清爽沒負擔,綿密的口感如同雲朵般輕柔純淨,
高纖無糖的豆漿和鮮力蛋白的混合散發出一股雅緻的滋味。

                      
他們家的微酸口味的鳳梨酥也蠻好吃的。


            

              
孩子們手做的卡片《蛋生》,

              
有感於上次去自助新村的雞生蛋,蛋中有小雞的壁畫,
很可愛的卡片!我好喜歡!後來送給了她們的小表妹。


            
每年生日,婆婆總是會滷豬腳給我吃,
迎接新的一年也去去霉氣吧!
很感謝婆婆的用心和好手藝。

                   
和我差一個星期生日的瑩瑩,

託瑩瑩的福可以一起和家人吃飯慶祝,
歡樂氣氛的家聚是最踏實也珍惜著。

            

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