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5:32:55盼名

只屬於我的世界3

  過不久,比賽結束了,而亮也做出了決定,便對零道「你打得很好;動作也算是很標準,但是就差這一點沒過標準!其實以我的標準來說,跟打得好不好無關而是動作是否標準,這是我的基本原則!所以很可惜,我無法帶你們丙個一起走了!」
  零沮喪的對我道「對不起,都是我不好!要是我多勤加練習動作的話,說不定我們就能在一起了!」
  說完這句話後我和零便流下兩行溼熱的淚水!
  我邊用手擦拭著零的淚水邊笑笑的對他道「沒關係,我知道你已經盡力了!只要這樣就已經足夠了,真的!」
  後來我抹掉自己的淚水對亮道「對了,亮先生你想知道什麼?」
  亮道「只要是關於妳的事,而又可以透漏結我知道的我全部都想知道,所以只要是能說出來的全都告訴我吧!」
  後來帶亮回到家後我馬上回答道「我是四月十二日生的、智商超過量表範圍,不管什麼都會,在所有業界上都非常有名,所以我家非常的富裕!但是我用的全都是暱稱,也因此在業界是沒人知道我的真實身份和長相的……」
  我的話語才剛結束,亮馬上問道「那妳的體質呢?」
  我道「我這是特殊體質!就算體能再怎麼強,還是很容易生病或昏倒!」
  亮聽完後便道「我知道了!對了,明年你們就畢業了吧!到時等畢業典禮結束後的隔天我就會帶妳走;我將要帶妳去日本。」
  語驚訝的道「這樣也太快了吧!到時可以再多給我一些時間嗎?」
  亮聽完後更道「唉~好吧!那我們就在畢業典禮完後的一個星期走吧!」
  我和零聽到亮答應後高興的不停在一旁喝采道「好耶~太好了~萬歲~萬歲~萬歲~」
  之後我們便珍惜著每一分每一秒度過快樂的時光,有時我還會趁機研發一些新東西!然而時光飛逝,很快就到了畢業典禮當天!
  等到頒獎典禮結束後亮便上台道「對不起,擔誤大家一些時間,下星期我將帶著有場的一位同學一起前往日本,而那位同學就是王語童!」
  在場的每個人聽到後驚訝的道「不會吧!」
  雖然這件事令大家非常的難以至信,但家仍非常高興的為我歡呼、道喜;就算大家再怎麼依依不捨!
  後來大家一致通過後決定我幫我辦個歡送會,但其實除了我的家人和零之外,沒人知道我是在歡送會的前一天就會離開這個地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位支持我的人很抱歉,最近一直沒增加新的東西(因為實在是
想不到該寫什麼才好!)
不過真的打得很累耶,我是一邊改原稿一邊打的!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