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5:17:12盼名

只屬於我的世界4

  到了離開當天,零以又我的家人護送我到機場。
  我在交誼大廳聽到要登機的廣播並拿起隨身行李準備登機時,零誓住我道「小語,這條項鍊送妳,它跟我這條是一對的,而且老闆說這是世上僅有的一對。這樣就算長大後我們認不出對方,也認得出項鍊。所以妳一定要一直戴著它!」
  我開心的笑著對零道「我一定會一直戴著它的,就認我們已經相遇並認出對方,我還是會一直戴著的!」
  等到我說完話後,爸爸媽媽對我道「時間到了,妳該走了!」我點點頭並向他們道別後便亮上了飛機。
  到了歡送會當天,大家見我怎麼遲遲未出現,跑去找零才知道我已經先離開了!
  有離開前,我還交給零一些東西,其中一樣是要播放給大家看的晶片,而其它的則是把我要對每個人說的話都記錄下來的晶片。而這些晶片也就成了我送大家餞別禮!之後大家也一直沒辦法聯絡到我,也就從此音訊全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是隔了好久才打的耶~~~只是好像比較短耶~~~
總之請大家多多包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