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01:09:57盼名

痛苦回憶3 完

  到了三年級,那些男生還是一樣不放過悅希她們!因為升上了三年級的關係,因此有冷氣可以吹;但是也因為已經是三年級了,所以下課時間也因此變得更晚了!所以她和語嫣一樣是下課前幾分鐘就已經收拾好書包,而桌面上只剩下一支筆和一本課本而已!之後也就只要等老師說下課就可以以最快的速度把東西收好並衝下樓去!但是因為教室是在四樓的關係,所以悅希和語嫣每次都差點衝到腳軟!不過那些男生還是不死心,繼續阻攔她們!所以有一天下午放學時悅希想到乾脆直接從窗戶跳到走廊外好了!但是還是沒成功,因為其中一個男生擋在窗前,讓她沒辦法出去!悅希想盡辦法要把他推開,但是不管怎麼推就是推不開!悅希馬上就火大了!她用她的指甲去抓那個阻擋他的男生的頭!而那個男生一感覺到痛後也用他的指甲去抓悅希!悅希抓了他差不多三十秒以上後,依然非常火大,但是還是必須想辦法趕快出去!就在那時,她馬上就看見旁邊的門已經沒人了,所人她便鬆手且打開旁邊的門,然後衝出去!衝出去後不久,語嫣那邊的門也開了!她說是晶幫她幫忙開的門!
  當時悅希心想「要不是因為我的關係,語嫣也不會跟著要被那些人擋住!但是我卻對她因我而被連累的事無能為力!」
  悅希當時為了這件事非常得自責!後來她們倆人已經忍無可忍了,所以便向老師報告此事,雖然之後沒再發生這種事,但是當她們衝出去時,教室裡馬上就會傳來一陣笑聲!
  有一次當她們倆個衝出去的時候,陳蕭說了一句話「喔~豬頭衝出去了!」
  語嫣聽到這句話後,馬上大罵說「可惡,你們這些王八蛋~~~~~」
  但是罵完後她就如同突然失去記憶似的忘了剛剛她在樓梯破口大罵的事情,並且問悅希說「我剛剛有說什麼嗎?」
  悅希聽完這句話後,全身除了腳之外,全都停止運轉了幾秒!後來還是說給語嫣聽了!
  後來因為快要畢業的關係,所以悅希一下子減少了許多的壓力,也因此開始慢慢胖了起來!之前因為太多壓力的關係,所以體重不是一直維持原樣就是減少!
  到了畢業當天悅希也顯得特別開心,雖然以後沒辦法再像之前那樣常常見到朋友,但是以後還是可以相約再見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故事終於完結了!以後我還是會常打一些東西上去的,所請大家多多支持
與楹 2007-07-23 23:40:49

當事人應該跳出來說一下:)
還沒有完結啦(哭)明明就不只這些那堆人渣||||
整個不覺得以前很告非嗎..........(哭
超級八八蛋好唄

版主回應
我也知道沒有這麼少(還有很多),但是大約就是這樣~
因為有一些早就已經忘了!
所以就這樣吧~
2007-07-24 1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