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7:39:35盼名

只屬於我的世界2

  後來比賽結束了,而我也贏了!但我馬上就昏倒了!零看到後馬上衝過來道「小童~小童~糟了!她又昏倒了!」
  亮聽到零說的話後疑惑的道「又昏倒了?這是什麼意?」
  零道「因為她從小就體弱多病,就算她再怎麼喜運動,只要她一太累就會昏倒!但她會做很多事來彌補她天生的缺陷!」
  零的話語才剛結束,亮便好奇的道「是什麼事?」
  零便道「這我就不能告訴你了,因為你輸了,不是嗎?」
  亮聽到這句話後總覺得這句話就好像帶了刺似的,但是又沒辦法反駁!這使他覺得很不爽,但他說的又是事實,所以他也就沒開口了!
  過不久語童便醒了,並道「零~我是不是又昏倒了?」
  零一臉安心且用非常溫柔的口氣道「是啊!」
  我一臉失望的道「唉~果然,難怪我又躺在你懷裡,而且又有一群人圍在周圍!對了!零~這些藥就交給你了,這是我開發的新藥,上面有寫說明,你一定要隨身帶著!因為你都總是陪在我身邊,昕以就交給你了!」
  零收下藥後便道「我知道了!」
  後來我又道「對了!零~那位選手呢?」
  零很「對不起,我忘記把眼鏡拿給妳了!」
  我笑笑的道「沒關係~」
  亮驚訝的道「原來妳有近視啊!那為什麼之前都不戴呢?」
  我呵呵的笑了幾聲道「因為我大約都感覺得到!」
  後來亮便道「好吧!從現在開始我會為妳做一件事,但也可以說是很多件事!」
  我一臉疑惑的道「是什麼事?」
  亮笑笑的道「從現在開始,我要讓妳變得知名!但相對的,妳有可能會知名到忙不過來;也可能會因此沒時間休息!這樣的話妳願意嗎?」
  我一臉困惑的道「但是零該怎麼辦?我們從小就幾乎是形影不離!現在突然叫我們分開,實在是……」
  亮聽完後便道「好吧!如果他能夠達到我的標準的話,我就帶你們兩個一起走!」
  零高興的道「謝謝你,我一定會盡全力達到你的標準的!」
  亮笑笑的對我道「如果他無法達到我的標準,你們兩個就必須分開,而且妳也必須要把我想知道的事全都告訴我!」
  我道「好!零~可以麻煩你把輪椅拿來嗎?」
  零道「好!」
  就在我道完謝謝後,測驗零的比賽也即將開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呼~打的真的是超累的耶~
渦渦 2007-07-11 01:34:01

嗯~~~~~看的出來~~~XDDDDD
加油喔~~~~期待你的下一篇~~~~>D<

版主回應
嗯~ XDDDDDDDDDDD 2007-07-11 11: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