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02:52:49Alice

負擔在跳動

最近 畢業的氣氛越濃

心情就是越著急

急的事  唉~學弟妹怎麼都沒動手呢? 天啊~那個誰 都沒有人關心啊!! 那件事有人通知嗎?

誰怎麼那麼久沒去主日聚會 團契聚會?....................................

可能是人越老 就越有媽媽的心態吧!!

但是 我知道 我對團契的負擔 對這塊地的負擔

是不會減退的~因為 太多人需要 主耶穌 但他們卻不知 祂

所以 我會不斷的禱告 做我可以做的

有時我覺得 我恨不得我可以分身 但事情況不允許

我只求 可以有更多人 接受這上好的福分

至於我 要去傳揚這好消息

 

上一篇:冒險去

下一篇: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