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02:38:39Alice

冒險去

最近 認識了一位好朋友

感謝神 讓我認識他 在他身上 我學會了一件事

危險 正確的來說 冒險

在我們的環境中 充斥著許多 安全想法 安全領域 安全圈.........

但是 神並沒有讓這個世界上一開始就是安全 他並沒有除掉分別善惡的樹和撒旦

而是讓我們選擇如何在危險中 讓危險不是危險~

第一步就是要知道如何找到可以冒險的事

 

最近 我一直在思想我的信仰生活

我發現 我一直處在我所圈起的安全圈中

我常常 只去處理我有把握的事 而沒把我的事通常是 丟給別人 或是 不去理會

就像是 我心中很害怕很大的責任 如:靈魂

我常常覺得 這件事我.......沒把握~ 1.不做 2.哈哈~剛好有人幫我擋所以我不出頭~YA!!

可能也是因為大姊個性 所以凡是保守謹慎吧!

但是 我相信今年 應該會有所改變

我決定了!!!!!

我要為上帝冒險~~ 我的冒險之旅已展開~~~

因為 我知道 上帝也為我冒險過了~所以 再怎麼樣 我都不害怕

就像以斯帖說道:死就死吧!!

我現在的心情就是如此

 

 

上一篇:總是好的

下一篇:負擔在跳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