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00:24:27═╪鬼魂堂♂夜楊╪═

我愛你,謝謝你。夢醒了,淚停了。

我心好痛好痛 ... 我不是要你常陪著我
我只是要你至少跟我說一聲 ..
而不是像憑空消失似的 ...

我這樣的要求很難嗎 ?

一通一電話一通簡訊講一下這麼困難嗎?
為什麼你要這麼輕易的放手?

好不容易可以定下心
真的可以好好在一起
你卻這樣 ......

這次是你傷害了我
葬送了這段感情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
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許吧 .. 有時候不是想禰補就能禰補
不是想補償就能補償

我聽不到看不到你的人
我聽不到你的關心
我看不到你的身影

就連我病倒你也是不聞不問

最後你還是不接我的電話
告訴我,我錯在哪了?
你說彼此要把話說出來
這樣對方才知道要的是什麼
如今你說的話..都是謊言騙局..

我該拿什麼來欺騙自己?

愛人真的很痛!
但是卻能成長

人啊 ... 是個犯賤的動物!

還有,生日快樂!
我希望你快樂幸福
而我呢?懺悔自己

反省自己...


這次你真的離開了、消失了。
很徹底很徹底瓦解我的心。
不過沒關係,我會依照你的期許
好好的朝我的目標前進


你出現在我的世界,改變了我很多。
我放的很開,我該使懂的追求。


拜你所賜…我成長了很多


也許,你的消失讓我夢醒了。
也許,是你想在沒有創造更大的傷害前,逃離我的世界
只留下美美的記憶、回憶。


也許,你還喜歡我‥但是你得離開
也許,你從來沒喜歡過我,但是我你卻有共同的回憶


不管你看不看的到,我只希望你快樂…
工作辛苦,身體要照顧好
我什麼都不要求‥我只要求在你的心裡
曾經有過一ㄍ人,他曾迷惘
而現在的他深愛著你、迷戀著你
希望他在你心中,至少有這麼個過去。
他就會很滿足、很欣慰‥


還有,她會想說一句

我愛你,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