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00:21:41═╪鬼魂堂♂夜楊╪═

轉身離開....鬆開我滿滿是傷ㄉ手...自己走

我最近也失戀了 …
我希望我的朋友們 
家人都不為我擔心
雖然才一個月
短短的 但是很幸福 
感情這種事情本來就沒有對錯 … 
分手也好 … 
我也累了 …
謝謝你提了 
如果你不提 我想我也會提的 
失戀是一種力量 
失戀會難過 
但是要看看這個人值不值得你哭
要瀟灑的放手 
感情不能勉強 
但是我很清楚 
對於癡情的人 
這些話 … 
聽不進去 

我也曾有過 
這種心情 
很愛他 
但是他卻已經離開我我身邊了 
那種心痛 
說不出口 
眼淚不停的流 
但是始終他是不會回來的 
那時天天抱著希望 
就算心中明明知道不可能 
但是還是癡癡的相信他會回來 

每天哭泣 
終於 半年過去了 
我也看清楚 …
很愛他 就因該讓他走 
他已經不屬於我 
他有他的自由 

愛是成全 

而不是執著 

失戀是一種力量 
往前的力量
勇敢的力量 
要堅強 … 

這是我的心情 

這是在愛情中所學到的 

也學會看開 

沒有永遠的愛情
愛情最後也會變成親情
婚姻 


但是有永遠的親情 
友情 

重要的是 不要有遺憾 
遺憾是一種痛 
永遠扎根在心中 
想起來就痛 
沒有解藥 
只有不去想 …

我希望跟我一像失戀的大大 
可以堅強 走出來  
我知道這很困難 
對於愛的人 怎麼可以說放手就放手
我想 如果真的有緣 
未來 一定會在相遇 

勇敢走下去 瀟灑的放手 
拿得起 放的下 
感情路就不會吃虧

眼淚 是留給值得你哭泣的人 

我和他是互相離開
因為我也累了 
我沒有哭 
雖然才短短的一個月 
但是也看清楚了 
彼此不適合 …
很清楚 早晚會分離
還好他提了 
謝謝你提了 …

你說的對

我們是和平對待對方
也和平的離開對方 

但是我 … 很抱歉 
我和你當不成朋友

你訊息中的敷衍 
你不面對我
你沒跟我說清楚 
讓我很困惑 
折磨了我好幾天 

分手後 
給我的只有藉口 
不是解釋 

如果你真的把我當成朋友 
在分離後 你因該會用即時通
密密我 
問問我 
但是你沒有 
連即時通你都不肯 

那朋友還用當嗎 ?
你有你的困難 
或許你不敢面對 
但是即時通 看不見對方 
我真不懂 … 這樣還會很困難嗎 ?
或許這只是我一方面的想法吧 … 
我只希望 你可以表現些什麼 …

就這樣而已 … 

我刪光你的所有 
只留下回憶沒有刪除
刪除不了 也忘不了
你說的對 我沒有忘記過 … 我曾愛過的人 
誰忘的了 

但是我常回想的人 
一定是值得的人 … 

最後 還是要謝謝你對我好過 
謝謝你我的 回憶 快樂 
也希望你可以記住我